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的憂傷500字作文

初中的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進入初中已經有兩個月了,初中的喜怒哀樂已經在我的心中了。

  第一次的月考我考的十分的差,不知道什麼怎麼回事?難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我很自卑,特別是地理我才考了51分,我那是后我驚呆了,我大考從來沒有考過那麼低的分數,我語文大考的時候一直都是90分以上的。可是這次的考試我卻考了79!

  我們班有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只是“嘉”不一樣,他是這個“佳”,他長的比我高。分數也比我高的多,總分也比我高30多分,而且他非常的愛運動,他也非常的大方。從此我的尊嚴被他給搶走了。許多人都跟他玩,每次有同學叫他,我還以為在叫我。我每次都狠傷心,可是這沒有用。

  我不能在讓同學小瞧我了,我不能在貪玩了,我應該比他多付出點努力。每當上課的時候,我應該認真的聽講,多多發言,孔子說個這樣的一句話“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重要的知識點我應該拿個小本子記錄下來,以便好好複習。孔子說過這樣的一句話“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所以我不會的知識應該多問問老師和同學。還有應該在老師沒有講課的情況下好好預習,做好批註。我還應該在老師講完的的情況下複習,孔子曾經說過一句話“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我應該努力的這樣做,不能半途而廢,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在期中考試考的好一點了。加油!

  廣東深圳寶安區翻身實驗學校初一:李嘉龍



初中的憂傷 標籤: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