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生難忘的六天1100字作文

永生難忘的六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風比昨天強勁,線軸被快速地扯動而放線。經過一陣輕拉猛扯,我成功畫出第一個圖像,一小部分近乎完美的數字8。風箏的影子在沙上滑行得很遠。突然,我發現身邊多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嚇得差點兒鬆開了老鷹風箏。克蕾兒抓住了我的右手。

  她把手放在我的手上,不是為了握住我的手,而是要操控風箏的手柄。我把風箏交給她,克蕾兒的笑容無人能敵,我完全無法拒絕她的任何要求。

  這絕對不是她第一次放風箏,克蕾兒以令人驚訝的靈活度操縱風箏。一連串完整的8,無數個完美的S。克蕾兒真的對寫空氣詩很有天分,她能在天空中畫出許多字母。當我終於看懂她在做什麼時,我讀出她寫的字:“我想你。”一個會用風箏向你寫出“我想你”的女孩啊,真讓人永遠都忘不了她。

  克蕾兒把老鷹風箏放在沙灘上,她轉向我,坐在潮濕的沙子上。我們的影子連在一起,克蕾兒的影子傾身向我。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哪一樣比較痛苦,是從背後傳來的訕笑,或是朝我射來的輕視眼光。誰會願意愛上一個無法言語的女孩,一個笑時會發出嘶啞叫聲的女孩?誰能在我害怕時給我安全感?我真的很害怕,我什麼都聽不到,包括腦海中的聲音。我害怕長大,我很孤單,我的白晝如同無止境的黑夜,而我如同行屍走肉一般穿越其中。”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女孩敢對一個剛認識的男孩說出同樣的話。這些話並非由克蕾兒的口中發出,而是她的影子在沙灘上低低地向我訴說,我終於明白為何之前影子會向我求救。

  “克蕾兒,你要知道,對我來說,你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孩,是那種可以用嘶啞叫聲擦去天空的陰暗、有着大提琴般音色的女孩。你要知道,全世界沒有一個女孩可以像你一樣讓風箏快速旋轉。

  “這些話,我只敢悄悄在你背後喃喃地說,不敢讓你聽到。一面對你,我就成了啞巴。”

  我們每天早上都在碼頭相見。克蕾兒會先去小雜貨店拿我的風箏,然後我們一起跑向廢棄的舊燈塔,在那裡度過一整天。

  我編造一些海盜的故事,克蕾兒則教我用手語說話,我漸漸挖掘出這個很少人熟知的語言的詩意。我們把風箏線鉤在塔頂的欄杆上,“老鷹”盤旋得更高,在風中嬉戲。

  中午,克蕾兒和我靠在燈塔下,共享媽媽幫我準備的野餐。媽媽是知情的,雖然我們晚上從來不談這個,但她知道我和一個小女生來往,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女生,套一句鎮上的人對克蕾兒的稱呼。大人真的很怪,竟然會害怕說出某些字眼,對我來說,“啞巴”這個詞美麗多了。

  偶爾,吃完午餐后,克蕾兒會把頭靠在我肩上小睡。我相信這是一天中最美的時刻,是她放鬆的時刻。看着一個人在你眼前放鬆真的很動人,我看着她沉睡,想着她是否在夢裡尋回自己的語言,是否聽到自己清脆如銀鈴的聲音。每天傍晚,我們會在分離前親吻。這是永生難忘的六天。

  初一:幸福www1



永生難忘的六天 標籤:永生難忘作文 終生難忘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