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永生難忘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永生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永遠是世上最愛我的那個人。

  ——題記

  那天下午,那個動作,那一刻,我永生難忘。

  作業寫完了,我和媽媽下樓去玩。樓下有幾個叔叔阿姨在聊天。我去和我朋友們玩了一會兒。準備回家了,又有一個叔叔牽着一條活蹦亂跳的大狗走過來了。這條狗東跑跑、西跳跳,還不時的叫幾聲,非常調皮。

  我和媽媽轉身回家,那條大狗剛好甩掉了鏈子跑了過來,發了瘋似的,還不停的亂叫,好像要撲過來似的。

  “小心。”媽媽邊說邊將站在一旁的我迅速拉到了她身後。

  就在一瞬間,眼眶有點濕,一種莫名的感動深深的貫穿了我的全身。

  我曾因媽媽的嘮叨而心中抱怨,我曾因媽媽管的太多而煩惱……所有的一切,就在一瞬間全部都消失不見了。只有一種暖暖的東西填滿了我的心。

  因為有了媽媽的嘮叨,才讓我健康快樂的長大。

  因為有了媽媽那濃濃的愛,才有了我的今天。

  和媽媽並肩走在一起,忽然就發現,媽媽的黑髮里多了幾根刺眼的白髮。

  忽然就發現,媽媽的眼角多了幾條皺紋。

  忽然就發現,一起上樓梯,媽媽追不上我的步伐了。

  媽媽,世上最愛我的那個人,永遠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媽媽保護我的動作,真的永遠永遠也忘不了!

  宜昌市十四中初二:王琪媛



那一刻,我永生難忘 標籤:永生難忘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