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生難忘500字作文

永生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永生難忘

  那真是一幕驚心動魄的畫面啊!太可怕了!

  在泛着白沫的水面上,迅猛的河水像飛奔的駿馬吞噬着人們的脆弱的內心,與此同時,悲劇正在上演......

  原來挖沙子老闆的船被河水無情地沖走了,那滿載着的是一聲聲的呻吟啊!

  遠遠望去,一艘浩浩蕩蕩的隊伍正大張旗鼓地向我們走來,在滾滾江面上顯得十分耀眼,他就像人們的一個惡夢,正悄無聲息地向人們行進......

  “怎麼辦?怎麼辦?”電站里回蕩着一聲聲的哀鳴。

  電站的閘門已經拉開了,可是這並沒有結束,這艘大船在寬闊的江面上行駛,時而向東,時而向西,搖擺不定,它正一步步向人們逼近。

  “完了,完了。”大人們的叫聲顯得如此的無奈,面對此情此景,人們顯得如此的渺小。船像發了瘋似的向電站襲卷而來,經過船的猛烈撞擊,它已遍體鱗傷,不住地悲鳴。

  現在已進入一個困境,船由於體積太大,導致進退兩難,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大家,快逃了,電站可能倒塌了。”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人們撒腿就跑,我的內心驚嚇到了嗓門眼,彷彿世間所有美好的一切正離我遠去。

  終於我們跑到了岸邊。

  大家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用奇異的眼光看着電站,眼裡充滿着恐懼,這真是虛驚一場啊!不過這一幕卻使我永生難忘!

  船經過波濤的衝激,顯得疲憊不堪,它正一步步地走向死亡的邊界,空中回蕩着撕心裂肺的哭喊......

  這雖是驚險的一幕,但難道不是地球給人類重重敲響的一名警鐘嗎?

永生難忘 標籤:永生難忘作文 終生難忘作文 永生作文 難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