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星期六天氣晴400字作文

星期六天氣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忽然,我看見幾個小孩子圍在水管邊,四周濕淋淋的!難道……他們竟然破壞水管,太懂事了,一股責任感油然而生。於是,我在大步跨過去,揪起那個較大的孩子正要罵。霎時,眼前的景象讓我傻眼了!水管的接口處綁着許多碎布條,水正從布縫中嘩嘩地往外流着。孩子們滿手是泥,臉紅撲撲的,都疑惑又有點害怕地望着我。

  哦!原來我誤會了他們。我一下子覺得臉燙燙的。“我能幫你們什麼忙嗎?”我趕緊改用平和的語氣問到。“我們還少了些布條,還有,水管太沉了,接不上去。”這到是個難題。這裡離家不這很遠,附近又沒有商店!

  忽然,我摸到一包鼓鼓的東西,是媽媽托我買的醫用紗布!有希望了!我趕緊叫他們用力按住另一端的水管,然後用盡全力把另一頭水管接過來按緊,又用紗布把接口紮實了。終於,水漸漸地止住了,孩子們臉上也露出輕鬆的笑容!

  我終於舒了口氣!

  好像還少了什麼東西?對了,打電話給自來水公司,越快越好!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向家跑去。

  頭頂的太陽似乎不那麼熱了!

星期六天氣晴 標籤:星期六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