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件事,讓我永生難忘700字作文

這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女孩;我是一個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女孩;我是一個愛問十萬個為什麼的女孩。就因為這樣,在家裡,我會無時無刻的問問題;就因為這樣,發生了兩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情。

  這是我在做作業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因為這天下午,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公園玩,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可是,作業怎麼辦,我還沒做完呢!想來想去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好在作業本上龍飛鳳舞的亂寫一通。

  但是,一道語文題難住了我,知道好問老爸老媽。爸爸看了看作業本,問我:“如果你是小孔融,你會怎樣分蘋果呢?”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把大的給你們,把小的給我!”“這就對了!你看,你都會懂得孝敬父母,那文中的那位小孩他是一位懂尊敬父母的人嗎?”原來,爸爸媽媽不僅為了讓我懂得理解問題,還是為了讓我成為一個孝順的小女孩。

  還有一件事是這樣的:小時候的我不知道什麼是幸福,所以,只能去請教知識淵博的老爸。爸爸告訴我,幸福就是家人對我的關心、疼愛,朋友對我的幫助。有時候幸福就是在我生病時媽媽給我頓的充滿了濃濃的母愛的雞湯;有時候是一句慰問的話……爸爸還說我太小了,長大以後就會自然地明白幸福是什麼了。我聽了,大叫一聲:“我不相信,我明白幸福是什麼了!”在廚房煮飯的媽媽聽見了,笑裡藏刀似的出來問我:“那你說說看,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粒糖,能夠融化在心裡!”爸爸媽媽都笑着向我舉着大拇指,說我長大了。

  直到現在,我也一直認為幸福是一粒美味的糖,所以,我經常拿着一粒糖獃獃地望着它。這兩件事,我一定會把它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西山路小學六年級 劉詩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這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標籤:永生難忘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