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空間500字作文

我的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而我的空間卻與眾不同。 

 宿舍就是我的空間,只有在這裡才能自由嬉笑,在這裡將秘密各自分享。 

 宿舍中生活空間總是那麼大而有趣。 

 一開學,十個女生在這兒組成了一個幫派,宿舍名叫為:“妖靈山”,我們總在宿舍中竊竊私語,總在宿舍中盡顯風采。我是“五大王”,在我分配的領地上——這張床上,盡情歌唱瘋狂。 

 我總愛在這空間中,與她們放聲歌唱:“怎麼會忘了情,讓我丟了你……”深深地投入到歌中,想象着從未觸碰過的愛情,唱出青春時期的好奇。 

 我總愛在這空間中。與她們跳着亂七八糟的舞步,學芭蕾舞,跳太空步,舞孔雀舞,扭起秧歌,笨拙的我們總惹起一陣大笑,跳出青春時期的躁動。 

 我總愛在這空間中,與她們分享小學時候的秘密,加上搞笑的語言,小時的無知更加可笑,此時,我與她們心與心距離近了,說出了青春時期的純真。 

 我總愛在空間中,翻着小說、故事書,與她們一起分享書給我們帶來的喜悅,頭與頭靠在一起,一起在故事書中探險暢遊,出來后,總是依依不捨,讀出了青春時期對知識的渴求。 

 總想高聲嚷一句,總想對這個空間述說我對它的依戀,這是我們十個女生的空間,這是我的空間,讓友誼羞澀與躁動碰撞,這個空間獨一無二,我的空間,在這兒,在我的心中

我的空間 標籤:我的空間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