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虛幻的空間400字作文

虛幻的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虛幻的空間

  邵文傑

  漸漸地我睡著了,進入了一個虛幻的空間……

  霎時,我變成了威武的勇士,帶領着一支所向披靡的大軍攻打哈米·爾斯特的城堡。這時,我發現城堡中沒有人,我自以為是的抒發起自己的情感來。我的上司聽后便說,將軍不要上他們的當,這有可能他們使了“空城計”。我聽后慢慢地也緊張起來,不再妄想獨自要這個美麗又雄偉的城堡了。突然哈米·爾斯特的大軍衝出城堡,果然不出所料,真是兵不厭詐啊!

  過了一會兒,戰場上已經是血流成河了。場上我和上司帶着幾個得力助手,而對方哈米·爾斯特的大軍還是神采飛揚,殺氣騰騰。我想只能殊死一博了,我便帶着幾個主力一塊衝進他們的陣營,連殺數萬人。可哈米·爾斯特人毫不示弱,我和上司一塊用長矛刺向他將領的胸口,他們最終還是被我們殺了。

  我突然醒來,白殺了一場呀!我還想享受當國王的滋味呢!可惜是一場黃粱美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虛幻的空間 標籤:生命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 虛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