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由”的空間500字作文

“自由”的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由”的空間 

  那是一個美麗的下午,我早早地起了床,草草地吃完早餐,準備拿着風箏去玩時,媽媽忽然走到我的面前,氣得滿臉通紅,臉拉地像長白山似的,兩雙手緊緊地握着,做出可怕的樣子。我嚇壞了,趕緊把風箏栓在柱子上,媽媽冷冷地說:“還不快去完成讀書!”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書房。過了好久,我出來了,我溫柔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讀完書了。”媽媽又冰冷地說:“還不去完成家庭作業!”我無奈地回房了。”二小時后,我央求媽媽給我看電視,媽媽生氣地說:“你已經快畢業,你的心思怎麼還能放在電視上呢?”旁邊一向不說話的爸爸也說話了:“你這樣就會把他變成書獃子。”“就是,就是”我在一邊附和道。媽媽的聲音明顯提高了:“你們看看我,一天到晚為的就是你們,你們應該學我一樣,辛勤地勞動,腳踏實地的,不然的話,你們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了。”我只好回房裡了。夜晚了,媽媽說:“你去睡覺吧!”我拖着疲憊的身子,睡覺了。其實,我和媽媽的距離非常的近,但是,因為“學習”二字讓你把我的自由給剝奪了,我每當看到朋友有的玩時,你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難受嗎?我好像一直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了自由,我不願意當一直沒有自由的小鳥,我要當一隻飛翔在蔚藍天空的小鳥,你能還我自由嗎? 

  我看着漆黑的天空,數着窗外的星星,希望媽媽能理解我的心情!

“自由”的空間 標籤:自由的空間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