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幻象------新的空間,新的500字作文

幻象------新的空間,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

.

.

.

.

.

.

.

.

.

.

.

.

.

.

.

.

  我與“嘉”進入了空間,這是一個挑戰空間,由玩家購買武器,然後挑戰NPC,成功便可進入下一個空間。

  我對“嘉”說:“我來挑戰!”,我買好了武器,“嘉”在地上發現了武器強化石,我強化好了,挑戰NPC中最難打的,我先發制人,NPC被我扁了一拳,憤怒了的他,發出了一招名叫“雷轟炸鳴”的技能,把我電得鼻青臉腫,我也憤怒了,突然,我的身體瞬間被麻痹,然後我的身邊出現了一隻名叫“斯克拿·博蠟”的幼小的一隻鷹,用尖嘴啄NPC,NPC被啄得遍體鱗傷,他舉起白旗,向我投降。

  “嘉”對我說:“恭喜你贏了,還獲得了一隻寵物呢!”輪到“嘉”了,“嘉”拿起我在比賽時,去買了一根弓箭,馬上強化,向我發起挑戰,我不解地問“嘉”:“你挑戰我幹嗎呀?”“任務啊!”“嘉”指了指擂台上的大屏幕,我點了點頭,發出“哦”的聲音。

  比賽開始了,“嘉”用了一招“百步穿楊”向我射過來了,我明知這招不是硬拼的,卻還是用全力抵抗,受了重傷,我與“斯克拿·博蠟”融為一體,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嘉”,發出一招叫“血魄冰·幻象”把“嘉”打出了擂台,我贏了,我們的也武器消失了,我的鷹還在,我們O(∩_∩)O地走入了第三關。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

.

.

.

.

我快氣死了,別在抄襲

.

.

.

了!!!!



幻象------新的空間,新的 標籤:生命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 幻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