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標題700字作文

沒有標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原本醞釀很久的文又在一瞬間蒸發了。寫下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又是一個晚上,媽媽去公司上班了,留我一個人在家。有點空虛。有時會看些無聊的娛樂節目或在網上漫無目的的搜尋着什麼,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媽媽去上班的時候,常常會以為我在偷偷玩電腦,這讓我有點傷心,我在她眼裡就是這麼一個人么。 

  我是一個有着雙重性格的人,我最初認識自己是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一個同學告訴我的。我剛開始不懂什麼是雙重性格,認為他是在耍自己吧。現在我認識到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有着雙重性格的一個小孩。時而對人友好時而又暴躁,記得小學的時候有幾個鐵哥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我,這讓我很欣慰,小學的時光很快樂,很難忘卻。 

  走進了初中的大門,我的性格似乎收斂了那麼一點,可是有時依舊是讓人覺得討厭,自己有時都會討厭那樣的自己。我忽然想起在這學期剛剛開學的時候,我們班一個我算玩的不錯的同學跟我說,你這種性格要改改,不然你會沒有朋友。沒有朋友,我覺得以我的人格魅力朋友是不缺的,可是他竟然會以為我沒有朋友,我有些吃驚,茫然地看着他那認真的面孔,他不了解我。 

  我們班有個人,他貌似很有錢的樣子,他的幾個朋友跟他表面很好的,可在背後就是罵他傻和二,這樣的朋友就算是朋友了。我告訴他過,可他繼續這樣做,然後我對他不再是憐憫了,而是噁心。 

  我不懂我究竟喜歡找一個什麼樣的朋友,我只想找到一個能像陸之昂那樣默默待在傅小司邊上的朋友,懂得自己在想什麼,在難過的時候給一句安慰。 

  我是很喜歡網絡的,覺得現實中的我和網絡中的不一樣。在網絡里我沒有現實的那麼靦腆,總是用一些很霸氣的語言。和一些不認識自己的人一起聊天,卻有着同一個話題,我覺得這樣也挺好。 

  入夜了,小區里一戶人養的藏獒不停地叫着,它長得很大,比任何狗都大,沒有狗敢接近它,它會覺得孤獨么。

沒有標題 標籤:標題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