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標題450字作文

無標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帥帥,帥帥全身都是白色的,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鋒利的牙齒。

  每當,我拿着一碗自己煮的的飯給帥帥吃時,帥帥聞到香味,走近我煮的飯,它聞一聞,有看了看我,好像在說:“主人,你應該不會拿毒藥給我吃吧!”過了一會,帥帥吃了起來,吃完飯,它就靠在我的腳邊,好像在說:“主人,我愛死你啦!”

  帥帥睡覺時,把耳朵貼在地面上,一聽到腳步聲,帥帥的眼睛就凝視着四處,一看到我的朋友要來我家玩,它就會發出“汪汪汪”的聲音嗎,要是一看到陌生人,它就會奔過去,恨不得把陌生人給咬一口。

  當我無聊時,帥帥就會陪我玩。當我受傷時,帥帥就會逗我笑,當我生氣時,小白就會當枕頭讓我踢。當我考試考好時,帥帥就會發出“汪汪”的聲音,好像在說:“主人,繼續加油。”當我考試考不好時,帥帥就會在我身旁,跟我說:“這次考不好,下次再加油就可以了”

  這就是逗我笑的帥帥,討人喜愛的帥帥,時時刻刻陪着我的帥帥。帥帥,真希望你能活到999999歲。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無標題 標籤:標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