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浪漫的標題1200字作文

浪漫的標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同名日記到某草的日記本參觀。 

  從來的緣分,是你如浪的笑容在路上被風吹散,留給我一張惆悵的影子。罌粟的迷離被陽光撕得支離破碎,鋪在紙面上,墨跡未乾,熱那亞港可以放走哥倫布的身影,卻永遠不能,不會被歷史埋葬。

  —— 題記

  前些日子密西西比的歐洲校友聚會,我乘了巴士往那裡去,發現荊藏和班的人最多,像司華清,紆伊明,姜泳詼他們都去了,我作為唯一的女生參加聚會,後來周萊清身着燕尾服一身香水氣的開着那輛Pagani Zonda C12S 7.3 convertible來了,吸引了全場的目光。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和他說話,他的金髮在燈下顯得隨意,倒是手錶的購置十分考究,是patek philippe 5130,無框的眼鏡把蘭色的眼睛修飾的正好。(幹嘛那麼多描寫...)

  他看到這邊是荊藏和28SLB班的桌位,當時我和ET正坐在桌子的一側,司花清在ET那邊,再往那邊去的人我就不大熟了,周萊清找了半天位子終於在我右邊的空位坐下了,現在全班的人都知道他在全球精英教育的典範的巴黎高師讀書,講的一口流利的巴黎塞納河左岸法語,我和他低聲攀談起來,我的法語是在熱那亞學的,教我的是個凡爾賽人,亦屬於左岸法語系列,所以十分投機。他聊到大選上,說我是支持薩爾科齊還是羅亞爾或是貝魯,我說餐桌上不談政治,他抿嘴一笑,留下曼秀雷頓的薄荷味道。

  他持着一杯Chardonnay白葡萄酒,到處找冰塊,我找侍女要了一杯檸檬水冰塊,遞給他。

  後來時候,一個瑞士女孩邀ET去跳舞,司花青抱着一杯牛奶在喝,後來竟然含着吸管睡著了,我把吸管從他嘴裡拿出來,把牛奶杯放在桌上,換了個抱枕給他。這時周萊清來邀我去跳舞。

  我覺得答應或不答應都有不當的地方,權衡利弊,選擇後者。

  周萊清失望的表情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我感覺非要與他發生些什麼了。我邀他去熱那亞度過勞動節,他要我幫助他找一家好一點可以看海的飯店,我說不必了,既然是同學就住我家吧。

  ET要在4月末回羅馬上學,他在羅馬學建築。所以我的樓上就一直空着,這也是我邀周萊清來這裡的原因。

  —————CUT————— 

  五月的熱那亞,陽光燦爛而美好。

  我躺在暖暖的被窩裡,聞到咖啡的香味,還有香草炒意粉。

  周萊清穿着一身寬鬆的T恤在客廳,看足球。

  我起床,洗漱之後來到客廳,鐘錶剛好9點。

  幹什麼呢?我問他。

  他沒戴眼鏡,勿忘我花般顏色的眼睛望着我,面帶微笑,十分帥氣。

  基於後面幾天的事情過於浪漫,所以18歲以下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公民不被透露內容...

  其實,這樣子反而讀起來更好。

浪漫的標題 標籤:標題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