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標題黨450字作文

標題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之所以想寫個題材,是因為剛才用手機寫文時,網頁推送了一篇新聞。

  新聞是關於一位故去的很讓人尊敬的老藝術家的,標題有點八卦,寫的也有點凄涼,本是不想去關注,可一滑點開了,出於對老藝術家的喜愛,也就大概看了一下。

  雖說新聞中也提示了標題里包含的事實,可等我看完全文,心裡仍是感到憤慨,為的是博眼球的標題。

  雖說標題也算屬實,但難免太於以偏概全,為了點擊率,博關注,總是挑極端的方面來描寫,如果不細看全文,難免不會有被誤導的可能。

  可是細細想想,如今的文章,不管是新聞,公號文,為了賺錢,哪些不是標題黨。現在是人人都是發聲的寫作者,我們接收到的訊息越來越多,為了能在成千上萬的同行,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標題,已成了至關重要的一步,甚至都有專門開班授課的課程。

  只是覺得,標題是門面,要新,要亮,要引人關注,這當然無可厚非,但請別脫離實際,誇大其實。

  標題,是一篇文章的引路人,別讓標題黨改變了它的屬性。



標題黨 標籤:標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