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標題500字作文

標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希望 

 一直以來,我就希望能坐上宇宙飛船,飛出地球外面,坐着飛船在宇宙中遨遊,目睹着這宇宙空間的一切。 

 啊,在宇宙看見的地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看那塊又大又寬的藍藍的地方,是什麼來着?噢,對了,是太平洋。它是那麼得宏壯。咦,那邊有一塊象一隻雄雞的地方。原來是我們偉大可愛的祖國——中國。這隻“雄雞”像一個堅守崗位的哨兵,不離開自己的崗位一步;又像是一隻雄鷹,在宇宙中咆哮着,尖叫着;又像一隻萬人敬仰的獸王,昂首挺胸,目視前方...... 

 地球旁邊有一個比地球大上萬倍的火紅火紅的東西,是太陽。是它給了我們地球人光明和溫暖;是它讓我們豐衣足食,讓我們有了鳥語花香;也是它給了我們生命,沒有它,我們早就凍死,餓死...... 

 那邊還有一個溫度大約300度以上的星球--火星。聽說最近它被我們地球的科學家發現了生命的存在,說得不是沒有道理。看,那邊有幾十堆沙塵似的東西井井有序地一字兒排開,每兩堆都有一定的距離。那邊好像有一些東西在慢慢地向前移動着,是外星人嗎?我沉思着...... 

 還有冥王星,金星,木星,海王星,水星,土星,天王星,還有太陽系之外的銀河系的那些不知名的星球,我都要去把它們一個個看清楚。 

 垂着科技的發展和我們這一代的努力,我相信我的這個遨遊宇宙的希望不再遙遠。

標題 標籤:標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