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下那份純真900字作文

留下那份純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的那份純真至今還在嗎?小時候的我總是天真的以為天空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藍色,跟海一樣的顏色,那麼純、那麼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逐漸明白原來天空可以有好多種顏色,有黑啊!白啊……蛋現在已全然不同,我們逐漸的成長,一步一步走向社會這個大舞台,那份純真亦逐漸流失。 

 小時候,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笑、一起哭,開開心心的上學,下課的時候鬧翻天,你追他,我追你,互相一起玩耍,那段時光彼此都擁有一份純真。每天不用想這想那,想你想他,一起嬉戲到天黑,每天玩的不亦樂乎!直至現在的我,也想要再次回到童年,感受那份純真與快樂。我還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每次下課整個學校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我與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互相追逐嬉戲,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當然偶爾的時候也會出現一張淚汪汪的臉,不過一會兒以後又重新恢復了笑容,與夥伴一起玩耍,這就是童年的美好啊!每天不用考慮今天要怎麼努力的學習啊!今天要怎麼好好表現啊!只是偶爾的時候要想想接下來要玩什麼遊戲呀,那時候我們是那麼地真,那麼地傻呀。 

 童年我們心中的那片天空總是萬里晴空,雖然偶爾烏雲密布,不過陽光總會很快就到來,驅除烏雲,整個世界又恢復了原本美好的一切。小時候不用管其它,只想着要怎麼樣才能每天開開心心的,不去想那些瑣碎的事情,不要煩惱,時時刻刻都保留着那份最開始的所有人都擁有的純真。不猜忌,不煩惱,不開心都不是那時候我們有的、我們想的。 

 我們有時唱着那首輕快的童謠,走在小溪旁,走在假山上,每個人都唱的那麼獨特,都有自己唯一的個性,那歌聲如此嘹亮,響徹雲霄,讓天都知道現在的我們有多麼的開心啊,那天、那月、那年依然唱着那首動聽的童謠,讓所有的人都懂得我們的快樂,這就是小孩專有的特權啊!那時候這一切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啊,但我們都想要快點長大,快點認識這個世界啊,但到了現在我卻想回到童年,想念那份純真,想念與與夥伴們一起歌唱、嬉戲那段時光,這還真是有點矛盾呢! 

 那份純真隨着歲月流逝,逐漸蕩然無存,但我依舊想努力留下那份純真,因為那是我的童年呀…… 

 希望以後的我們能夠找回一開始最美好的那份純真,留下她,不要再讓她被時光的洪流淹沒…… 

 並改詩一首獻給所有的學生們: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自然老,人間正道滿滄桑,天下萬業唯有讀書高,自清高。

留下那份純真 標籤: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渴望再見那份純真作文 那份愛作文 留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