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改變世界的偉人——喬布斯450字作文

改變世界的偉人——喬布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一個博學多才的人;他,一位名副其實的工作狂;他創作了震驚世界的蘋果系列手機。他就是改變世界的偉人——喬布斯。

  喬布斯出生於美國舊金山,剛出生他就被父母遺棄,但是在異父異母的培養下,喬布斯茁壯成長,成了一位聰明、頑皮,成績十分出眾的孩子。後來喬布斯考取了里德學院,但是好景不長,六個月後因為資金短缺,他被迫退學。但是從小在惠普公司員工的熏陶下,有着濃厚“電子學”興趣的喬布斯與他的同學沃茲尼亞克,從此走向了他們的軟件生涯。他們拋頭顱,撒熱血,將自己的大眾牌小汽車與惠普牌計算機賣掉,在自己的一座小停車庫中創建了蘋果公司,接着他們又到處奔波找材料,通宵達旦的工作,最終研發你了“蘋果1號”。

  緊接着喬布斯克服了重重困難,以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勇於變革,不斷創新,永不言敗的氣志,開發了風靡全球的蘋果系列軟件,將電子產品推向高潮。

  但是時間定格在2011年10月5日,56歲的喬布斯結束了他短暫又精彩的人生,我們全球人為此感到悲哀,但是喬布斯雖然已離去,可他的創舉將永遠發揚下去!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虹橋中學初一:張儒凱



改變世界的偉人——喬布斯 標籤:改變世界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偉人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