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綠色青春700字作文

綠色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載於: http://blog.sina.com.cn/guanqijunyiduo 

  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開得更燦爛;努力不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讓奮鬥過的青春不再有遺憾,讓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初三的我獨自一人,在學校的花園裡無助的徘徊,看着花兒在夏日裡的芬芳,看着蜜蜂在花叢中的勤勞,看着蝴蝶在微風中的多情,三年來的種種不禁出現在眼前……

  三年前,一個無知的少年介入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個人都不認識,在校園了孤獨的徘徊,失望的寂寞包圍了我,孤單成了我生活的全部。但是我並不埋怨——至少現在不在埋怨。為了不在孤單,我頑強的展現自己,絲毫不在乎會失去,在乎的是有沒有去好好的珍惜擁有的。

  青春是短暫的。初三了,我們也總該有所追求,但是,我還是在追求的同時,我放棄一些東西,他們稱之為“友誼”。也許,我的生活正是因為缺少了“友誼”才會變得暗淡。我知道,我沒有友誼,僅僅只是我對友誼的要求過高,我不會象他們那樣,把整天玩在一起的人叫做朋友,把與這種之間的感情叫做“友誼”。只有能夠真正待己如待家人,沒有任何的隱瞞的人,與自己和得來的人才能叫做朋友。正是因為這樣,我的初三生活里,才沒有出現“朋友”和“友誼”之類的詞,我的青春字典里才完全沒有這類字眼。

  也許正是因為有了屬於自己的思想、有了屬於自己的情感的生活才有成長的吧!對與友誼這方面,我也說不清是擁有了還是失去了,我也不想去管。何必去為了擁有和失去而去傷腦子呢?不是嗎?擁有能如何,失去又能這樣,到最後還不是一樣,什麼都沒有。

  也許,努力不一定回成功,但是,放棄應該就是一定失敗的。初三隻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小小的成長階段;如果說努力只是為了成功,那麼,放棄有是為了什麼呢?

綠色青春 標籤: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