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與自信相約600字作文

與自信相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末考試的成績單伴隨着“唰唰唰”的聲音發了下來,還沒聽見老師的發話,心就怦怦的跳了起來。還沒反應過來“黑色成績單”就立在那了。 

  班級41,年級168對應的正是自己的大名!拿着成績單,手不自覺的開始了顫抖。過了一會兒,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教育了一頓。可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天空也飄起了零星小雨,狠狠地砸在我的頭上。 

  踏上了回家之旅,遇到了一個不相識的人,開始了一段意義非凡的對話。 

  自信:“你好,還在傷心嗎?因為這次的考試?” 

  我:“嗯,你是誰啊?” 

  自信:“哈哈,我就知道,我可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狀態,也是現在你所丟失的東西。” 

  我:“嗯?你到底是哪來的啊?” 

  自信:“記住了啊,my 

  name is 自信。我是你心中的一種狀態,只是你現在把我丟出來了而已。” 

  我:“什麼亂七八糟的啊?我為什麼要把你丟出來啊 ?” 

  自信:“因為你對自己這次成績很不滿意,而且也喪失了對以後考試的信心。” 

  我:“哦,或許吧!”說完又垂下頭去” 

  自信:“什麼或許吧?你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你比須微笑面對。” 

  我:“呵呵,謝謝你啊。我一定會加油的,” 

  自信:“嗯,那二年級下學期的月考會努力保持在前15名嗎?” 

  我:“of 

  course..” 

  自信:“那好,我們都要遵守這個約定哦,那個時候我們再見。” 

  我:“好,拜拜。” 

  “呼——呼”颳起了一陣狂風,轉眼間,自信就不見了。天空中回蕩着一句話:"記住。智者千慮,終有一失。” 

  對。我明白了,於是我和自信相約在二年級下冊的成績單上!

與自信相約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相約作文 相約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