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約大運1600字作文

相約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2011年將舉行第二十六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即將在龍崗開幕了!這將不僅是一場代表世界和平的盛會,還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挑戰,更是一場舉世矚目的體壇盛會!

  當我們深圳市從六大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贏得申辦權,作為第二十六屆大運會的主辦地時,哪一位深圳市民不為此歡呼喝彩?當選的那夜整個龍崗徹夜未眠。在家裡,在學校里,在娛樂場所里無處不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看,深圳這幾年的變化!地鐵3號線的圓滿竣工,一排排的行道樹挺立在公路兩旁,一座座高樓大廈屹立在繁華的城市中,一位位身着紅色馬甲的義工站立在馬路中央!當然這些少不了政府各個部門和深圳的每一位市民辛勤付出,他們都在力所能及的為迎大運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而我一位平凡的中學生又能為大運做點什麼呢?

  微笑,對!我希望用我燦爛的笑容與外來賓打招呼吧!向他們展示中華民族百折不屈,樂觀向上的積極人生態度吧!還有我要努力的學習英文,用流利的英語給外國友人介紹深圳着名的景點,和悠久歷史的客家城。向他們展示中國深圳的風采;碰到迷

  路的外國朋友,我希望可以用英語為他們指路,讓他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

  接着這次大運會的主題就是低碳“綠色環保”那麼,我要做一位“環保小衛士”多植樹,撒下綠色的希望,培養綠色的情操!多向身邊的友人家人宣傳環保意識!例如提倡他們選擇不含磷的洗衣粉、使用再生紙、節約用水電,號召他們也能參與環保當中來!從而保護我們的生態資源,為我們非常有魅力的深圳,美麗的龍崗盡一份力量去保衛我們的家園!

  最後我要為參加大學生運動會的健兒們加油助威!我要送他們一則最真實的故事:

  這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在一所學校里的操場上,七年級三班和四班準備進行籃球冠亞軍定奪賽!雙方的籃球選手們都早已做好了嚴峻的準備,拉拉隊們也已經買好了飲料,隨時準備為比賽選手提供能量。嘟……,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雙方賽手勢不可擋,你投我擋,分數自然也是你追我趕!突然間四班兩個高分球打破了這平等的分數,三班略輸四班!可是三班的賽手們毫不氣餒,因為有他們最親愛的同學再為他們吶喊助威,喊到聲音發啞,從未間斷過!因為他們的口號就是:三班三班永不放棄堅信我能!於是三班的賽手們抖擻起來,精神起來,奮鬥起來!他們默契配合著,在最後一個決定雙方隊員成敗的球中,三班的籃球卻在籃圈上打轉,就是不掉進籃框里,拉拉隊們的心也跟着籃球懸了起來,都捏住了一把汗,最後,籃球終於進了。同學們使勁地鼓掌,有的歡呼了起來,有的跳躍起來。大家懸着的心也總算放下來了。三班勝利了!憑藉著拉拉隊的毅力及賽手們的自信成為最後的王者,四班也並沒因次憎恨三班而是去祝賀他們!

  這一群小夥子在籃球場下顯得格外的帥氣,他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讚賞的!他們永不放棄最後的希望,儘管到了最後一刻,也要超越自我,戰勝自我,卓越自我!哪怕最後輸給了對方,也會用微笑去面對他們!在觀眾的心目中,他們都是最後的王者!拉拉隊員們有的似乎只是吶喊,又似乎那麼不奪人眼目,可又似乎那麼的偉大!她們吶喊着心中最真摯的心聲和最純潔的友誼,她們是賽手們前進的動力,是決定着此支隊伍成敗的神聖!她們的存在是有意的!

  我想大運會也應持有這些精神和品質吧!運動健兒們:成功並不是來自於天資,而是來自於奮鬥!但同時成功又是來自於堅持不懈、堅信我能、永不言棄!更重要的是要有前進的動力!失敗又並不可怕,在失敗中找到原因在去不斷客服缺點!從失敗中總結教訓就是失敗的價值所在!可怕的是永遠不肯接受自敗的事實!加油吧,用自己的行動去換取你們的榮譽、中華民族的榮譽吧!

  2011年舉行的大運會,一定會像奧運會一樣舉辦的隆重登場,圓滿成功的!這將不僅是一場超越自我的檢測還是一場友誼之花盛放的花園——龍崗,從主辦地開始!

  讓我們相約於2011年大運會,為大運加油,為深圳加油,為龍崗加油!

  秀新初一:鍾利霞



相約大運 標籤:相約作文 相約北京作文 大運作文 相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