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跳舞與自信500字作文

跳舞與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加入了那個晨練舞蹈團之後,老師把我們都拉進了一個群里。

  她時不時地群里分享一些新舞蹈,以及部分舞蹈的分解動作,讓學員們可以收藏一下在家練練。

  然後,我看了一下群里的成員,發現她們有不少是把自己的職業都寫在裡面。

  有開茶葉店的,有開美容院的,有做教育的,當然也有一部分的寶媽,甚至有的已經是奶奶了。

  我回想一下在跳舞時遇到的她們。

  一個個穿着時尚,妝容得體,不管胖瘦,還是年齡大小,她們真正都給我一種很求上進的感覺。

  有人說,學跳舞是閑得慌,有錢人才去學的,忙的話哪有空呢。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休閑時間,但是有的人用來泡劇,有的用來逛街,有的人用來美容,有的人用來聊天。

  對於用來學跳舞,其實也是一種選擇。

  再說了,對於泡劇,逛街,美容,學跳舞相對是要累一些的,它算是健身的一種,會累會流汗,但同時,如果你學好跳舞,它一會給你更優質的反饋,不僅僅是身體素質,更是一種自信。

  我看到四十多歲的老師每次跳舞時那活動十足,熠熠生輝的身影,就覺得那是她很美,是一種超出妝容的氣質的,很多路人圍觀甚至拍下她的舞姿,所以我覺得舞蹈是很能提升一個人的自信的。



跳舞與自信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