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是歡樂的源泉,這個世界也正因為愛變得更加美好!

  9月1日晚上,我在電視前上了一生中最特殊的四節課。這四節課讓我受到的啟發卻是四十節課都得不到的。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第二節課——愛是力量。六個人,沒人用兩根手指頭,抬起一個人。這聽上去很難以置信吧!但是,因為人人有愛,所以奇迹一次又一次的再現。沒錯,愛可以創造奇迹!但是,只是一個人心中有愛是不夠的,每個人心中有愛,那麼這種愛就會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功夫之王——李連杰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吧!當然的事業做得最輝煌的時候,卻毅然決然地要退隱演藝圈一年,不要好幾個賺錢的機會,而目的既是為了當一名默默無聞的志願者,為那些受苦受難的災民做出奉獻。他這樣的精神我很佩服,激發了我要幫助災區人民的意願,相信大家也有同樣的感覺吧!全世界人民,去積極的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吧。即使你的奉獻輕如鴻毛,你的愛也將重如泰山!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那股強大的力量更加強大!

  相信吧!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盡心儘力地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們,當他們的心靈被冰冷的雪花覆蓋的時候,請給予他們一些“炭”來溫暖他們吧——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更因為,我們都有一顆摯誠的心!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