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淚的花季》觀后感300字作文

《流淚的花季》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下午,我們觀看了交通安全宣傳專題片??《流淚的花季》。這部專題片主要講的是一位12歲的小女孩,小時候爸爸讓她自己去商店幫爺爺買點東西,路上不小心被一輛大卡車撞倒了,從此左腿安上了假肢而成為殘疾人。她僅僅只有12歲啊,正是花季的時候,我流淚了,僅僅那一剎那,車禍就給小女孩美好的生活從此劃上了句號。

  車禍不時在生活中發生,一起起車禍的發生,一場場可怕的血腥場面,給多少幸福家庭帶來了悲傷和痛苦,多少寶貴的生命被奪走。正是人們對交通安全不重視,對交通意識淡薄,才會造成車禍的頻頻發生。

  交通安全是多麼重要啊,我們應該從小自覺遵守交通規則,牢記“紅燈停,綠燈行”、“橫穿馬路時要一站二看三過路”,做交通安全宣傳的小主人,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就能夠避免許許多多交通事故慘案的發生和重演。

  記住車禍的慘痛教訓,珍惜生命,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和義務。



《流淚的花季》觀后感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流淚的魚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