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怒海救援》觀后感400字作文

《怒海救援》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奮鬥中的女人很迷人,拚鬥中的男人總是有魅力。

  我是以1.25倍速看的,所以海面上的那種洶湧緊張的場面,更是扣人心弦。他們說話的語氣加快,更是體現了那種緊張,但緊張中不乏淡定,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船長還有海軍什麼的,都是很多小男孩心中的英雄吧。

  很羨慕電影里的幾個月的相識,我就是要嫁給你,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好人,然後你的一切都緊扣我的神經,會為你的出行擔憂,會因你跟你的boss頂嘴,會堅定地重複同樣一句話:“call them back!”

  看着男主,之前貌似看過一部他的一部電影,但是沒覺得這麼帥氣,汗水與海水雨水都在臉上彙集,然後大口喘息着,即便很害怕但是還是鼓勵隊友,最後終於戰勝了沙洲的惡劣風暴,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真的不由抓住了看着電影的我的心。

  而在大船上,其實也有階級差別,雖然大家都覺得一直以船為生的ta是個沒家沒身份的人,了無牽挂,而且他沒有資格說話,但在關鍵時刻,大家還是選擇相信這個他們都不喜歡的小傢伙,因為他有經驗。

  其實很多時候,如果真的想要領導一個團隊,想要讓別人都跟着你,並不是說你有多高的地位,而是你走的路是否正確,是否可以給他們帶去利益。權位說的話不如經驗說的話有用。



《怒海救援》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