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夜,父親為我撐起一把傘500字作文

雨夜,父親為我撐起一把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夜,父親為我撐起一把傘 

  從小到大,我一直苦苦想要尋找到一個能夠形容父親的詞語,可我總不能如願,因為父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愛的------ 

  寂寞難耐的時候,陪伴我的,是母親;傷心時,安慰我的,是母親;生病時,照料我的,是母親;偶而犯錯,教育我的也是母親。 

  父親對我的關心十分少,偶而會問問我的學習情況,我疑心地認為這份關心只是顯示自己的責任而走走地過程罷了。 

  記不起那是一個怎樣漆黑的夜晚了,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補習班剛下課,在門口等待着母親,希望漆黑的雨幕中能夠出現母親的身影。 

  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雨幕中------是父親。 

  他遞給我一把傘,從我手中接過那裝滿書的沉重的包。 

  “媽呢?”我低聲問,本來就小的聲音混合著雨聲,此時的心不知是高興還是驚訝。 

  “哦,她有事不在家,我看外面下這麼大的雨,我不放心,所以,就……” 

  頓時,我的心中有種莫名驚訝,同時也有一種欣喜。原來時間掩飾的父親對我的愛,他的愛總在不經意的舉手投足之間。 

  在這一瞬間,父親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大起來,我也找到了形容父親的詞語…… 

  父親是愛我的,只是他不懂表達愛的方式,父愛總是伴隨着身邊司空見慣、不足為奇的事物,父親把他對我的那份愛埋藏的很深很深,一直紮根咋我的心中,父愛無禪……

雨夜,父親為我撐起一把傘 標籤:撐起一把傘作文 一把傘作文 撐起作文 想起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