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夜與誰相對700字作文

雨夜與誰相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你雨天的湖泊。擁抱你給我的溫柔。 

  ——題記 

  雨,於寂靜的夜裡,敲打出一夜的思念。她站在厚實的玻璃窗前,靜默地凝望那一片深邃的夜幕,聽雨水輕輕地,叩打着窗子。 

  夜流深,看不清雨水從天空中墜落的情景。雨水,緊貼着窗子,往下淌。猶如她心中的那滴淚,無聲無息地劃過。 

  窗外,迷離一片。她緩慢地呼吸,手裡握着白瓷水杯,一口一口細細地吸允。即使顯得無味,可心中卻暗湧出一份說不出酸甜。 

  滴滴滴滴滴。傳來的QQ呼叫聲。她走到電腦前,打開了聊天窗口。 

  睡了沒,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你的信。 

  他在遠地傳遞予她的關心,彼與此的思念,劃破了深夜裡的沉靜。 

  她連忙跑到屋外的郵筒,接收他千里寄來的信。愉悅的心情讓她忘了撐傘,雨已下得很大,嘩嘩的雨聲顯得嘈雜。雨水打濕了信箋,亦撩亂了她海藻般蓬鬆的發。淋不濕的,卻是深藏於心中濃濃的思念之情。 

  乖。收到我的信後記得告訴我。 

  時辰已是零點,他給她留下最後的一句晚安,便下線睡了去。而她的眼睛似是泛起微微地笑意,今夜,思念讓她徹夜未眠。 

  很多話想說,卻不是時候。背負的那些夢,要與你一起勇敢向前走。我們不需要承諾,不需要誓言,請相信我,終有一天,夢不會成空。 

  他寫在信中的末尾,堅而粗的字體讓她覺得無比安慰。雖然,他有時的忽略與沉悶讓她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手心的冰冷,內心的委屈,彼此之間始終無法跨越距離的界線。雖然如此,她依然堅守着這一份信念。 

  音箱里播放着《Kiss The Rain》。鋼琴曲,依然是她徹夜的精神寄託。 

  她窩在大大軟軟的沙發里,閉着眼靜靜地想念。她想,或許這些會投來一些奇異的目光,或許不久以後會改變心中的想法,或許一些事會阻隔他們之間,或許或許,在很久以後,結局會有所不同。 

  房裡流動着昏黃燈光。她起身,走到玻璃窗前,又一次靜默地凝望。 

  雨夜,她心中所有糾結的念。能,訴與誰知。 

-

雨夜與誰相對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