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季800字作文

雨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雨季,總有一個身影默默地等着我,蕭瑟的身影,冷冷清清。但,在我心中,那是一座永不倒塌的山……

  那是陰沉的一天,大雨傾盆,彷彿老天要把他這一生淚流盡……一天都是灰濛濛的,心也是灰濛濛的,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我雖在教室,但也被那嘈雜無序的聲音擾亂了心緒。

  不為人察覺的嘆了一口氣,爸爸他,還在等嗎?這時候鈴聲很適時的響了,收起一切思緒,飛快地融入雨中,目光在焦急的尋找,可無奈着鋪天蓋地的傘的世界,我決定就這原地等待。身體有些發抖,這時一股暖流將我包圍,是爸爸!我抬眼望去,抱歉的笑了笑。

  我看到那目光中有氣憤,而更多的是那掩飾不住的關心。

  在雨中一大一小兩個平凡的身影向前走着,我有些慚愧,爸爸在雨中受凍,我卻惹他生氣,當然我清楚生氣的另一面是對我的愛,我更加慚愧了。

  雨還在下,我轉身想說一聲對不起,可話還沒說出口便卡在了喉嚨,我發現爸爸他身上有一半都淋濕了,酸酸的感覺蔓延着,他把傘都打在我身上,而他自己,我忍不住地說出了口,爸爸這才反應過來,笑了一笑說:“我忘了”,我一聽便說到:“快打着,別著涼了。”爸爸不在乎地說:“反正都淋濕了,不能再把你淋着。”我心想:爸爸,真傻,一點也不愛惜自己。

  雨終是下着,一路無語,忽然,一輛車飛駛而來,爸爸反應過來,但終是被掛倒了,我急忙扶起爸爸。爸爸說道:“沒事、痛痛就過去了。”聽后我生氣道:“你傻嗎?不會關心關心自己?”於是,打傘這個任務落在了我身上。

  又是一路沉默。忽然爸爸開口了:“你淋濕了”,我低頭一看才發現我身上一半都濕透了,而我卻沒發現。

  爸爸笑道:“你也是傻瓜。”

  我突然明白了什麼:“我們都是傻瓜,一大一小兩個傻瓜!”

  “呵呵!”雨中有兩個身影在默默地走,但誰也不知道在這沉默之下,那無法用語言說清楚的感情。

  西安市五環中學初一:假面之殤



雨季 標籤:雨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雨季不再來作文 那個雨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