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夜孤獨600字作文

雨夜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次動筆都是如此的靜匿,淡淡的雨聲,輕輕砸在我能感覺到的窗子上。而我的感覺是無止盡的回憶與思念。

  自從柳陌離開以後,很久沒有這樣哭泣過了。因為即使這樣哭泣,也沒有人會懂我。我的眼淚就像倒流的河水,靜悄悄的淌回心裡,把酸澀停留在眼淚的源泉,默默的淚水清澈的水痕,蓋住我毫無健康色的臉頰。我是自私,不願意承受只屬於我的自己的絕望與孤獨。

  家裡的客廳有一張很明艷的照片,清爽的短髮,那麼閃亮的眼睛,就像柳陌說的一樣,真的很搶眼。手扶上自己的五官,陌生的熟悉。我竟有種前世今生的感覺。

  有人問我我和柳陌什麼關係,我笑笑不懂得回答。就像俗到不能出現的小說情節那樣純粹。我卻無時不在想,一個熟到像自己的人,會是什麼關係。

  有時候我會覺得柳陌像自己杜撰出來的人物一樣,那麼不真實的存在。可是他留下的氣息,他的字,他給我買的鎮紙,那麼清晰的充溢在我的生活里,甚至每一秒的呼吸。

  我知道我失去的不僅僅是柳陌。還有漫畫,柳陌一手教導出來的畫技。能代表什麼?僅僅是幾個漂亮的人物,可是卻和他一起消失了,因為我忘記了,如何拿筆,就像我忘記英文單詞那樣乾脆

  刺眼的燈光穿透筆尖,手指的影子,還有不透明的眼睛,笑話。

  當凌晨的黑暗籠罩在無辜的人身上,那就是熟睡,而籠在罪有應得的人身上就是疲憊的失眠。而我,恰好是后一種,已經是第四天失眠了,否則,我不會回憶起這一切。

  真的累了,筆尖埋在靜匿的夜色。



雨夜孤獨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