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畏的愛國者500字作文

無畏的愛國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群美國獨立軍士兵垂頭喪氣地行軍,他們的士氣十分低落,因為他們的敵人——英軍人數佔優、裝備精良,士兵們對這場戰鬥失去了信心。這時,一名戰士高舉着美國旗幟,穿梭在行軍隊伍中,獨立軍士氣大振。這名戰士就是本傑明•馬丁——故事的主人公。 

  本傑明曾經是一名英軍的戰鬥英雄。戰後他在美國與7個孩子過上了田園生活。然而,英國殖民者為了穩固對美國這塊土地的統治,採取了高壓手段,剝削那裡的英國僑民。僑民們決心反抗統治,爭取獨立。本傑明並不想參戰,殘暴的英國人踐踏他的家園,殺死他的二兒子。本傑明終於舉起反抗大旗,與英國人鬥爭。 

  在最後決戰中,當獨立軍節節敗退時,本傑明在此懷着熾熱的愛國之心,舉起了那面美國旗幟,向敵軍衝鋒。這種渴望民族獨立的心情是誰也無法體會的。在他的鼓舞下,獨立軍掀起了鋪天蓋地的反撲。最終打敗英軍,扭轉了整個戰爭局面。 

  本傑明為了祖國的獨立,將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用自己無畏的勇氣和堅定的信念,奮鬥着,拼搏着。不戰鬥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這難道不是他那深深的愛國之情嗎? 

  本傑明是這樣,我們難道不該這樣嗎?雖然我們沒有生活在戰爭年代,但是我們也可以從其他方面為祖國做貢獻,為人民做貢獻。無論你是誰,你從事什麼職業,都要有一顆愛國心。即使身處險惡的環境,心中放着國家,也會絕境反擊,像本傑明一樣,為了國家而奮鬥。無畏、信念、勇氣——這就是真正的愛國者。

無畏的愛國者 標籤:無畏作文 愛國作文 愛國情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