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日記 雨停了400字作文

日記 雨停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淅淅瀝瀝下了兩天的雨,總算是停了。一早晨醒來,沒聽到窗外的下雨聲,就連心情都莫名的好了起來。

  天晴了,雨停了,該要做的事也多了。

  好幾天沒有洗的頭都快有味了。然後臟衣服也堆了一堆,小臭一天到晚的叫喊想吃點稀罕的,無奈作為老母親能力有限,每天只能做一些反反覆復的飯菜,就連自己都吃膩了。

  本來想着昨天晚上換點別的吃的,家裡還有黑米,就熬了點黑米粥,可是無奈自己第一次做,心理沒譜,做的有點多了,於是,昨天中午,今天早晨,今天中午,都是黑米粥。

  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感覺挺好吃的。但是,連着吃的次數多了,就發現有些膩了。

  真的是物極必反。不過好在是吃完了,心理也算是有個點安慰。不過,這也告訴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得適可而止。不能太過了,太過了就會出現相反的結果。

  吃過午飯,心想着下午可以出去轉轉,可是感覺頭有些暈乎乎的。大概是因為早晨洗了頭的緣故。想一下,真的是越來越矯情了。

  希望睡一覺醒來,自己可以好點!



日記 雨停了 標籤:雨停了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