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薄荷檸檬巧克力【①】600字作文

薄荷檸檬巧克力【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們是三個堅守理想的女孩,她們一直在努力着…… 

  (主人公檔案) 

  薄荷:原名姚珍,24歲,天蠍座,造型師。大大咧咧、我行我素。為國際影星做造型是她的理想。 

  檸檬:原名寧萌,25歲,射手座,咖啡店老闆。溫柔嫻淑、慢條斯理、浪漫主義者。找到一個又帥又有錢的“弟弟”是她的理想。 

  巧克力:原名秦晴,23歲,處女座,考研生。情緒多變、古靈精怪、現實主義者。成為一個商業大亨是她的理想。 

  她們的相遇就像是上天註定的,就連她們的性格都是互補的,她們就像是三角形的三個內角,缺了一個都構不成三角形。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這三個曾經在咖啡店巧遇的女孩又將為我們帶來哪些奇事呢?她們的夢想又是否會成真?她們是否會找到她們的另一半呢? 

  “都4點了,巧克力還能來嗎?”薄荷一邊看錶一邊往咖啡里倒奶。很明顯,她們是在檸檬的咖啡廳里。 

  “你別倒了,你已經倒一瓶奶了。我的店效益可沒你想的那麼好!”檸檬不耐煩的說,“再等等吧,說不定他們學校又有什麼事啦!” 

  分針指向了12,咖啡廳的大門被推開了。 

  “姐姐們,抱歉!我們學校今天的演講會延後了。”巧克力趴在櫃檯上喘的不成樣子。 

  “得了,瞧你這樣,準是沒趕上公車跑着來的!本小姐今天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饒了你一命!” 薄荷從櫃檯後面變出來一個蛋糕,放到桌子上。 

  “誒!你們知道我今天遇到誰了?” 

  “誰呀?” 

  “哎呀,巧克力,你故弄什麼玄虛?”

薄荷檸檬巧克力【①】 標籤: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