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薄荷檸檬巧克力【⑤】700字作文

薄荷檸檬巧克力【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凌晨2點,醫院裡傳來了匆匆的腳步聲,檸檬的病房門被推開。 

  一個神秘的男子在檸檬的病床前轉來轉去,看起來很擔心。他一會兒看了看正在昏迷的檸檬,一會兒不安的往窗下望。終於,他把握了很長時間的紙條放在了她的枕頭上,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走了。 

  沒過一會兒,去打水的巧克力回來了,她發現了那張紙條。 

  “這不是個意外!有人要找寧萌報仇,具體的問他父母!”紙條上這麼寫道。 

  巧克力十分奇怪,她不知道是誰留的紙條,也不知道檸檬到底得罪誰了? 

  第二天早上~ 

  “檸檬爸媽怎麼還沒來?自己女兒都被車撞了,他們還以為是來旅遊啊?”薄荷氣憤的拉開窗帘。 

  “可能還在道上吧?從銀川到北京也不會那麼快啊!” 

  “你看這是不是檸檬媽?”薄荷眼前一亮,迅速在樓下掃描到了檸檬媽。 

  “那我得趕快去接她了!”巧克力發揮了她從未有過的發達的運動細胞,跑下樓去,險些撞到‘美麗’的白衣天使【大媽】。 

  經過巧克力的辛苦帶路下,當走錯了第27個病房后,終於把檸檬媽帶到了305病房。 

  “萌萌啊~你怎麼了呀!你醒醒啊~看看媽媽啊~”讓巧克力和薄荷驚訝得很的是,一向溫柔賢淑的檸檬媽,怎麼變得如此兇悍!她的聲音簡直整個樓都能聽到。可以稱得上是——撕心裂肺。 

  “我看那,就算檸檬可以醒過來,也得被他媽媽嚇暈過去!”薄荷趕緊拉着巧克力遠離這喧囂之地。 

  病房外~ 

  巧克力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神秘紙條,於是就拿給了薄荷看。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我們豈不是得問檸檬媽了?” 

  “……” 

  “怎麼了?”薄荷望着沉默的巧克力。 

  “萬一是假的呢?” 

  “那我們還是送到警察局吧。不過,我們也得套套檸檬媽的話”

薄荷檸檬巧克力【⑤】 標籤: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