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薄荷檸檬巧克力【⑥】700字作文

薄荷檸檬巧克力【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了解了檸檬的病情后,檸檬媽終於停止了痛哭。 

  薄荷因為好幾天沒去上班而到公司去受罰了,巧克力也因為這幾天沒複習功課而回學校找同學補課去了。所以只有檸檬媽陪伴着昏迷四天後終於醒來的檸檬。 

  在與大病初癒的女兒聊天時,檸檬媽無意間知道了檸檬被撞不是個意外。檸檬媽猛然想起了24年前的事情…… 

  那時萬秀(檸檬媽)才22歲,溫柔賢淑、嬌俏可人。可謂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當然,寧峰尚(檸檬爸)先下手為強,把萬秀的心收服了。可兩人結婚不到一年,萬秀就碰到了國中時的老情人——楊凱。楊凱起初不知道萬秀結婚了,並一直騷擾着萬秀。有一天寧峰尚出差,家裡只剩萬秀。楊凱以為萬秀還是單身,於是把她約了出來,在旅店發生了關係。不過萬秀並沒有把事情告訴給寧峰尚。一個月中,楊凱屢次與萬秀髮生關係。直到一個月後寧峰尚出差回來了,萬秀才停止與楊凱的聯繫。過了幾個星期,萬秀再次找到楊凱,告訴他自己已經懷上了他的孩子,可是自己偷偷的打掉了,並且已經和寧峰尚結婚一年了。楊凱聽了非常氣憤,留下了“你欠我的,我會讓你和寧峰尚的孩子來償還!”這句話。後來,萬秀就再也不見楊凱了。直到3年前,她偶然在報紙上看到了楊凱的消息——原來當年楊凱離開后就出國了,在國外呆了20年,成為了國際珠寶大亨。現在回國是因為想挖掘一下中國的珠寶市場的潛力。可是楊凱回國的3年裡並沒有來找過萬秀! 

  檸檬媽現在想起當年楊凱給她留下的這句話,就直冒冷汗。 

  “媽媽?”檸檬喊了n遍已經走神5分鐘的檸檬媽。 

  “啊?”檸檬媽這才緩過神來。 

  “想什麼呢呀?”檸檬邊喝雞湯邊問。 

  “沒什麼啊~萌萌啊,你看,你的氣色好多了!”檸檬媽欣慰的說。 

  “嗯!我有點累了,先睡了!” 

  “好,好好休息吧!”檸檬媽望着以長大的女兒,心裡有些欣慰也有些酸楚。因為這個漂亮的女兒是被她親生父親所傷害的。

薄荷檸檬巧克力【⑥】 標籤: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