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薄荷檸檬巧克力【⑦】1000字作文

薄荷檸檬巧克力【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被經理罵了5個小時的薄荷拖着沉重的身子回了家。在道上,她得知檸檬的身體有好轉,並且有檸檬媽照顧,所以就不再去看檸檬了,還是先想想怎麼寫檢查吧! 

  “姚珍姐,你最近去哪了?”每天都在小區門口等薄荷的關明擔心的問。 

  “我的一個朋友病了!”薄荷無力的說。 

  然後薄荷就直勾勾地進了電梯。回家的第一任務就是寫檢查。這個薄荷哪寫過啊?她從小到大都是優等生,只有大學的時候和幾個gm搞老師的惡作劇,結果被老師罰打掃多媒體教室。直到第二天3點,她才【截稿】,可是紙上只有6、7行字,她也不管那麼多了,糊弄糊弄就行了。然後就奔向卧室準備補覺,“反正我明天10點才上班,還能睡6個小時呢!”薄荷心想。不過她太困了,以至於她剛走出書房,就倒在地板上睡著了。(這個睡樣嘛~就不要提了!) 

  “阿嚏!”薄荷一大早就被自己的噴嚏聲弄醒了。一看錶,才8點,於是就又昏睡了過去。 

  這一睡不要緊啊,醒來都已經躺在醫院了。原來薄荷整晚都睡在地板——着涼了。幸虧巧克力想到薄荷家蹭個午飯,沒想到一打開門就看到發著高燒的薄荷正躺在地上打呼嚕呢。 

  “是你送我來的?”薄荷用非常懷疑的眼神瞅着巧克力。 

  “怎麼會是我?你比我都重耶~是你的大帥哥鄰居!”巧克力辯解道 :“呀!那個帥哥不就是關明嗎?剛才太急了,沒看清是他。” 

  “看來你應該換個隱形眼鏡了!”薄荷挑釁說。 

  “喂!別那麼冷血!要不是我早發現你,你現在早變成烤鹵豬了!” 

  “嘿嘿!那關明呢?” 

  “早走了,送你到醫院就走了!”巧克力說到這聳了聳肩。 

  薄荷心底有一絲失望…… 

  就這樣,因為薄荷他們經理認為薄荷認錯態度不端正,而且又再一次遲到。所以,薄荷光榮下崗!不過她一點也不傷心,因為她早就不想在那裡幹了。(薪水少,企業小!這哪是我們優秀大學生薄荷適合的公司啊!) 

  “聽說了嗎,最近學校好像還要有什麼活動?”喬姍媛對巧克力說。 

  最近請好多天假因而落下好多功課的巧克力一心在猛補講義上的內容,根本沒有在聽小姍的話。 

  “喂!秦晴,在不在聽啊?”小姍可沒巧克力那麼用功。 

  (要說小姍還真是個天才!她可以像巧克力一樣請假好多天,可是她的筆記從來沒落過。如果你說她是因為人緣好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請假多天回來的階段測試依然考前5名,那你就沒什麼可說的了吧?所以巧克力真的佩服死她了!) 

  “什麼呀?”回神的巧克力問。 

  “好像是校慶舞會吧?聽說還要有自己的舞伴呢!”小姍十分感興趣。

薄荷檸檬巧克力【⑦】 標籤: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