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觀后感700字作文

地震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地震觀后感

  這是一個充滿堅強、充滿驕傲、充滿偉大的祖國,在我們心中永遠不輸。當我們看到災區的同胞們被廢墟深深埋在地下時,我們的心破裂了;當我們看到他們從廢墟中救出來,堅定的臉龐掛着笑容時,我們肅然起敬--災區人民你們太堅強了,救援人員你們太偉大了。 

  我們觀看了汶川等地區受災的情景,了解到以前的汶川繁榮富強,是個旅遊盛地,而現在的汶川已成了一片廢墟。5月12日2點28分,汶川那邊所有的大樓和學校倒塌了,正在上課的學生.老師還有正在上班或在家裡的家長被壓在廢墟中,有些逃了出來,那還有一些呢?都已經被死神奪走了自己唯一的一條命。當他(她)看到房屋倒塌時,就已經感覺到自己失去了夥伴和老師;當他(她)看到房屋倒塌時,就已經感覺到自己失去了親人;當他(她)看到房屋倒塌時,就已經感覺到了自己失去了兒女,這讓他們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 

  5月17日早晨,一名12歲的小學生將雨航,被成功解救出來。當時他正在睡午覺,突然,一場突如襲來的地震把房屋震塌了,他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被壓在廢墟中。將雨航非常有信心,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被救出去的。在廢墟之中他靠吃紙和泥堅持了5天5夜。有一位救災人員走到這裡,聽到有喊叫聲,他非常喜悅,“又有奇迹出現了,快來人又聽到有人求救了”。經過二三個小時的奮戰,小男孩被成功地救了出來,這時小男孩臉上帶着微笑和悲傷。 

  我相信,救援的叔叔阿姨們在這次地震中遇到了各種困難,但是他們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我太感謝你們了,你們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看到這種情況,我想高聲喊道“中國的同胞們,我們四川災區的同胞們被壓在廢墟之中,請讓我們伸出愛的雙手,哪怕為嬰兒買一個奶瓶,哪怕為孩子買一瓶礦泉水或一包方便麵,讓他們重建家園,讓他們回到以前的快樂中吧!”我們祝福“祝你們每天高興,祝祖國所有人民一切平安”。

地震觀后感 標籤:地震觀后感作文 唐山大地震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