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理500字作文

大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在雲南旅遊的第二天。我們早上八點鐘就開始座車,經過四、五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今天的目的地——大理。在雲南不可以將女的稱為“小姐”,這是不禮貌的。在大理,將女的稱為“金花”,將男的稱為“阿鵬哥”。

  我們首先來到有“風花雪月”之中的雪之稱的地方——蒼山。蒼山的山頂終年積雪,所以把它稱為“風花雪月”中的雪。蒼山裡有許多的景點,最令我難忘的是“清碧溪”。清碧溪的溪水清澈見底,還有又短又窄的小路。是給人們從小路的盡頭,扔銀幣,許願的。由於小路太窄了,所以只聽“撲通”一聲,我的一隻腳掉進了水裡,惹得周圍的人都開懷大笑。快樂的時光過很快,我們離開了蒼山,向下一個景點——大理古城前進。過了十多分鐘,我們就到達了古城。

  哇!古城真是古香古色呀!以前的瓦房,用石板砌成的路,都依然保存得很好。古城裡有許多東西賣,例如:雲南小吃,雲南的樂器,雲南的工藝品等等。時間一分一秒很快的過去了,我們真是滿載而歸呀!

  晚上,我們入住了“下關賓館”。我們可真倒霉呀!剛剛入住,就趕上了停電。這間賓館也太小氣了,等了半個多小時連一根蠟燭都不給我們,只聽到有人吵架的聲音。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忽然,電來了,我們終於“重見光明”了。大家也很累了,很快就入睡了。



大理 標籤:大理作文 游大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