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還我一個雙休日600字作文

還我一個雙休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丁零零”一聲鬧鐘聲,把正在爪哇國和留洋的周公談天說地的我喚醒,我從被窩伸出手來,關掉了鬧鐘,一看鬧鐘,才六點鐘。今天是星期六,不上學!繼續做美夢吧!“兒子快起床,七點要去學英語呢。快起來!快點!”門外傳來媽媽的大呼小叫。“再睡一會兒,就一會兒。”我嘀咕着。“不行!還要吃早飯呢!再賴床就不要吃早飯了!”媽的聲音抬高了一個八度。“哎——好吧——”我無可奈何地拖長了音調,睡眼惺忪的穿上衣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被窩。

  十一點,我回到家,吃完午餐。我打開電視想和喜愛的卡通“見見面”。媽媽的聲音又傳來了,“還想看電視,快把琴譜理好,要去學鋼琴了!”我一萬個的不情願,但又怎樣呢?於是,我“告別”了電視。

  下午三點,我回到家,想去玩一會兒電腦。那知道,我前腳剛到電腦旁,後腳就被媽媽叫住了:“你晚上要去寫作班的日記完成了嗎?”我不想寫日記,乾巴巴的,十分乏味,我真想罷工。再說了,網上還有這麼多“網友”還等我和他們聊天呢!

  晚上我回到家,左思右想沒事了吧?可以看電視了吧?便蹺着二郎腿悠然自得的看了起來。剛看了不到十分鐘,媽媽又喊起來;“奧數沒做完吧?難道明天你想挨罵嗎?”“哎呀!煩死了!今天是星期六,可我沒停止過學習,我不想做嘛!”砰!我重重地關上了門……

  媽媽,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我好。但我想說:你們都有雙休日,可我的雙休日呢?還我一個雙休日吧!我不想當“籠中鳥”,把我放飛到蔚藍的天空吧!



還我一個雙休日 標籤:雙休日作文 我的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