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琳琳的雙休日1400字作文

琳琳的雙休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起床!起床!媽媽給琳琳定的鬧鐘準時叫了起來。琳琳關掉鬧鐘,懶在床上,想再睡一會兒。可媽媽的大嗓門又緊接着喊她:琳琳,快起床!琳琳捂住耳朵,可媽媽的嗓門實在是太大了,好像是專門為喊她而生的。琳琳極不情願地起了床,媽媽的大嗓門還在喊:快點!要遲到了!琳琳加快了速度,剛洗漱完畢,媽媽就拉着她奔下樓,開上車,一直到了一棟漆得白白的樓前才停下。媽媽連推帶搡地拉着她進去,裡面有一位年邁的老先生在等着學生的到來。該上課了,這位老師給每人發了一支毛筆、一罐墨水和一本毛筆字貼。他面無表情地說:今天,我們來學最基本的橫和豎。他先寫了幾個做示範,然後讓他們自己練。

  上完課,媽媽又帶琳琳到了附近的一棟樓前,催促她趕快進去。琳琳知道這是一位圍棋老師的家,可她對圍棋並沒有什麼興趣,而且她已經很累了,可她還是得上課。她走進房間,無精打采地上着課。可她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因為上完課媽媽要問她今天學了些什麼。

  下課了,也到中午吃飯的時候了。媽媽帶琳琳去吃了些東西,就帶她回家去寫作業。其實琳琳想對媽媽說她下午想去開滿鮮花的植物園或者是水波粼粼的濕地公園,但是作業還沒有做,琳琳知道媽媽是不會同意的,所以只好悶悶不樂地和媽媽回家了。現在學校減負,布置的家庭作業並不多。最多也就一個小時就做完了。可是琳琳知道,做完了作業媽媽還會布置別的讓她做,也不會讓她出去玩兒的,所以她就磨磨蹭蹭寫了一下午。反正媽媽只要看着琳琳在學習,她就心滿意足了。

  每天晚上都是琳琳的彈琴時間,明天要上課,更得認真對付了。

  星期天早上,鬧鐘和以往一樣響了起來,琳琳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但又馬上閉上了。她太想多睡一會兒了,昨天已經把她累得夠嗆,琳琳現在真想美美地睡它個一天,可惜不能。她明明知道今天必須要去上繪畫課,卻不想去。她穿好衣服,洗了把臉,喝了一杯牛奶,準備去上繪畫課。琳琳已經去過很多次繪畫班,對於這條路,她是熟門熟路。今天因為媽媽和爸爸都去加班了,所以她才能一個人去上課。

  繪畫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畫松鼠,琳琳想了想,畫了一幅松鼠一家在樹洞里甜蜜的依偎在一起的畫。批作業的時候,老師誇琳琳畫的松鼠最生動,好像活起來了。老師給琳琳獎勵了一個大粘貼,同學們羨慕地看着琳琳,她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不知道這一切與她有什麼關係。

  中午,琳琳自己泡了一包方便麵,剛想去睡覺,可她一看,呀!都快一點半了。琳琳趕快收拾好琴書,趕去上鋼琴課。到了老師家,老師雖然很耐心,但琳琳感覺一點意思都沒有。

  上完了課,她就匆匆忙忙地趕回家,她還要完成媽媽給她買的《舉一反三》、《單元全能練考卷》和《習字帖》呢。

  晚上,琳琳吃過飯後,開始練琴。老師布置的作業真難,琳琳彈得磕磕巴巴。媽媽不停地說:升f!降c!重新彈!琳琳說:你能不能別打斷我!媽媽就開始小聲嘮叨:你這個沒良心的,我把你從小養大,你倒嫌棄我了。

  彈完琴,也到上床睡覺的時間了,琳琳乖乖地上了床。躺在床上,琳琳想,我這叫什麼雙休日呀,比上學還累。媽媽也不知道想把我培養成什麼樣的人,大概是想把我培養成樣樣出眾的天才吧,可我是一個平凡再不能平凡的小丫頭。我想看巴拉拉小魔仙、我想與同學玩的跳皮筋、我想奔跑在春天的綠色中,我想給同學李蘭家的小兔兔喂青草,我還想玩電腦上的遊戲……,想着想着琳琳睡著了。她那些想法和願望也許只能在夢中去實現吧。

  這就是琳琳的雙休日,其實中國有許許多多的“琳琳”。

  二年級:韓澤薇



琳琳的雙休日 標籤:我的雙休日作文 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