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雙休日350字作文

快樂的雙休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周我最快樂的兩天,就是雙休日,因為在兩天里這我能做很多平常我不能做的事情,比如:看電視、看小說、找小夥伴們玩。

  一到雙休日,我就可以看《我愛發明》這個節目。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興奮地打開電腦,因為媽媽“批准我看《我愛發明》了,所以我太開心了。每次《我愛發明》講的都是一些民間的普通人的發明創造。這次《我愛發明》講的則是一位民間業餘發明家發明了一種四輪山地摩托車。這種山地摩托車爬坡的時候能騰空而起,並且能爬垂直高度三米的垂直山崖,我看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看完了我還念念不忘,沒回過神。

  每一個雙休日,我都會看《我愛發明》,我希望有更多的發明家,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五年級:秋天2013



快樂的雙休日 標籤:我的雙休日作文 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