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媽媽: 

  您們好,我生活中雖然沒有什麼煩惱,過的無憂無慮,但是不知為什麼,總是感覺很沒有意思,沒人跟我玩,只有放假或有空的時候才能去我堂弟家玩,可是我會害怕,想爸爸、媽媽、爺爺,甚至會哭,弄得堂弟一家不知道怎麼辦好。我總想買一隻寵物,我也發誓一定會照顧它,可是你們每次都拒絕。剛好有一次作文課,老師要求寫自己想象的節日,我就想了一個寵物節,可能是想象的太單調了,最後看老師的評語:太無聊了,心裡涼嗖嗖的,我想可能是我寫的最無聊的一篇了。媽媽說想給我再生一個小弟弟,可我覺得有些偏見,所以幾次都沒有答應。 

  現在快開學了,說要把我轉到新家附近的學校,囑咐我一定要考上,如果考上了,可以住在嘟嘟家或者住在學校,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興奮,是住嘟嘟家?住校?還是考試。 

  不過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也祝爺爺長命百歲。 

  布丁 

  2008-2-15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