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生命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是多麼響亮的字眼,它既強大又脆弱!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可以重複:歲月可以重複,季節可以重複,而生命卻一去不復返。 

  汶川大地震發生的很突然!雖然突如其來但卻有8.0級,令人聞風喪膽,憑數字就能看出這場地震的死傷情況! 

  聯合國網站新聞中心當地時間13日發表文章稱:安理會對中國地震救災反應迅速給予肯定。文章說,安理會本月輪值主席、英國常駐聯合國大使索沃斯表示:“在今天的安理會會議上,在中國所發生的悲劇性的地震被提及。儘管這不是安理會的一個正式議題,但我代表安理會通過中國大使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達我們誠摯的慰問。這場地震奪去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我們對中國政府和緊急救援機構對這一悲劇所做出的迅速的反應給與讚揚。”可見地震問題的嚴重! 

  看着那麼多的同胞死於天災,心中有說不出的難受。再想想自己,如果這場地震發生在唐山的話,那我真是要留下太多遺憾了!那麼多事我沒做,那麼多開心我沒參與。我不再能奔跑,我不再能跳躍,我不再能歡笑,我不再能歌唱……這一切美好,皆因有了生命! 

  明日的幻想虛無縹緲,生命就在今天,就在此時此刻,把握生命,讓生命閃光!

生命的意義 標籤:生命的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