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過去的時光500字作文

過去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這個“觸目驚心”的命題,我不禁心中一顫,我失去了多少時光?天哪!扳手指一算,我幾乎每分每秒都浪費着時間。噢,我還能堅持多久?我還要浪費多時?

  還記得有一段日子,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反正是在浪費時光就是了。那幾天,我整天頭昏腦脹,而一想起放學就心花怒放了。媽說,像你這種年齡最可怕了,不知有多少時間從你的腦後溜走呢!Oh,mygod!我這時才突然清醒過來,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回想起逝去的時光

  小學時,我還真“荒廢”不少呢!瞧,好好的雙休日不睡個好覺,大清早就起來又是奧數又是作文,再加上舞蹈培訓合唱隊,差點還忘了書法學習!我當時把雙休日排得滿滿的,過得倒也實在。到三年級,功課開始忙了。於是我放棄了書法和合唱隊,終於過了一個輕鬆的雙休日……可好景不長,我覺得閑着沒事,便又心血來潮鬧着要學琴了。於是,我又開始了我忙碌的奔波。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我搖身一變成了個中學生,自然舞蹈是不學了,倒是奧數和作文也不學了,現在的雙休日,倒有一種無比輕鬆感。我回想那逝去的時光,其實我一點也不“賴”。

  時光,有時就在你身邊無聲無息地流過,只是你不珍惜,是的,小小的窗欞窒息了多少黯淡的心靈?窗外,卻是一片廣袤清新的世界。上天不再還你逝去的時光,那麼就請你珍重現在的時光,把握時機,做自己該做的事去吧!



過去的時光 標籤:過去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 過去的作文 過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