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意義700字作文

生命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是什麼?它不是一場雨,雨下在地上蒸發成水汽還會再落下;它不是一顆小草,小草冬天枯了春天還會再長;生命是緩緩爬上額頭的河流,當我們懂得珍惜時,河道已太深太深,深深的河道里有深深的遺憾。

  生命的絕美只在大自然的舞才能展現,自然的燦爛也只有生命的熱情才能發現並為之感動。

  珍愛生命,要學會善待自己,學會放飛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去嘗試着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看看書,上上網,跳跳繩,與朋友聚會,去看看海……那麼多的事等着我們去做,那麼多開心需要我們參與。這一份美好,因此有了生命。

  珍愛生命,要讓自己的生命有所價值,充實自己,為了人生的充實,為了生命的完美,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讓生命因奮鬥而精彩。

  珍愛生命,還要學會從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平靜地對生活中的一切。要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命是一種神秘的力量,說它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說它堅強,又如大山一般堅強不拔。生命是短暫的,我們去熱愛生命,珍愛生命,用短暫的生命給出一副絢麗多彩的畫。生命是短暫的,但是無論我們長得好與丑,都是一個獨特的寶貴生命個體,只要你認真而踏實生活過,經歷過,永不放棄存活的希望,也就是一種完美和永恆,如果在我正好可以體現生命價值就失去了,那麼實在很可惜。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每個人應該好好熱愛生命,敬畏生命,生命僅僅是金錢意義上的活着,生命是一個人逐漸完美的生活過程,生命的價值在於創造,在於奉獻,生命不完全屬於個體,也不屬於家庭和朋友,生命是比金錢更為貴重的無價之寶。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馬到成功,而在於不斷求索。用信念去擁抱生活,熱愛生命,生活才更充實,生命才更有價值。

  赫章縣 田壩中學初一:劉嬌



生命的意義 標籤:生命的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