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命的意義600字作文

生命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啊,我就是忍不住的去想,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命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好累好累啊,累到都沒有心情再去重複,每天再去循環昨天的生活了。很累嗯,可是仔細想想誰不累呢?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面,誰又不累呢?是的,我想誰都是累的吧。重複着差不多的十分枯燥的生活,每天又不得不繼續過下去明明很多時候的我們,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找不到一個支撐着自己繼續努力下去的點了,可是怎麼辦呢,我們咬咬牙還是必須努力。很多時候吧,我們的人生最後還是要走向死亡的,不過我想管他呢,讓自己活得洒脫一點不好嗎?那麼急着想死幹嘛呢?我們的人生還有那麼長,就像那句話一樣,我們還有着很長很美好的人生啊。我們的日子還有很長,為什麼要着急着死呢?死明明還很遙遠啊?那麼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庸人自擾,凡人之憂呢?是的,只有傻子才會擔心,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呢,而且死是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們大家也都需要知道, 雖然死很痛苦,或許會讓我們皺眉,可是沒事呀,至少我們的人生是有趣的,在我們通往死的道路上,我們卻獲得了很多的快樂。我們的人生特別的有意義,我覺得那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也就是給我們最大的慰藉了嗎?不是嗎,我覺得那樣的感覺特別好,只要自己的生命是有意義的,我就覺得陽光也很燦爛,這特別美麗的一切啊,都是那麼的讓人喜悅呢,喜歡着一切呀,喜歡這甚至有些枯燥的生活。可是哪怕枯燥,生活中還是能找到點點滴滴的快樂的呀,突然就有些喜歡這樣的生活了呢。

  雖然我們的人生有一天真的會死,可是那還是很遙遠的事情,至少現在的我們還都是快樂的,哪怕很累,也能找到自己的快樂啊。



生命的意義 標籤:生命的意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人生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