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青島之旅——橫渡膠州灣500字作文

青島之旅——橫渡膠州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想到馬上就可以坐輪船了,我心裡十分激動。檢完票,我們走出侯船廳,一條大船展現在我的眼前,那就是輪船呀。哇塞!好漂亮呀,船上高高飄着紅旗子,船體有足有三層樓那麼高,紅白相間,好像一位美麗的新娘披着雪白的婚紗,靜靜地坐在那裡等侯新郎地到來。 

  等人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都走上了輪船。“嗚——”輪船一聲長鳴起航了。“船開了!船開了!”我高興的叫起來。輪船在碧波蕩漾的海面上披波斬浪,身後拖出一條白浪,宛如一條巨大的白龍在我們身後遊動。黑白相間的海鷗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它們一會兒貼着水面捉魚,一會兒衝上高空嬉戲。快艇、水上磨托車也在飛快地向前行駛,似乎在和我們的輪船賽跑。遠處的海面上慢悠悠地漂着一艘艘小漁船,我想漁民們一定是滿載而歸了吧,要不他們怎麼會那麼悠閑呢? 

  船的最下層是神秘的船倉,我也得去看看。我悄悄地遛到船艙里,那兒的汽車真多呀!它們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把自已打扮的花枝招展。是非之地,不可久留,我急忙回到客倉里,坐在發沙發心砰砰直跳。我做一會乖乖女吧,看看電視,電視演的是“貓和老鼠”我最喜歡看了。我坐在那裡正看的津津有味,黃島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下船了。 

  再見了,大輪船!再見了,膠州灣!

青島之旅——橫渡膠州灣 標籤:青島之旅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