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青島之旅300字作文

青島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島之旅 

  今年暑假我和爸媽去山東旅遊,印象最深的是青島。從威海驅車四個多小時到了青島,哇!藍藍的大海,一望無際,碧水連天,一排排海浪踏着整齊的步伐像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與大海近距離接觸,心裡很興奮很激動,我很想說:“大海I,LvouYOU!” 

  導遊跟我們說:“青島是個好地方,以前有很多國都想來搶佔,我們中國人民奮起反抗,擊退了敵軍,如今傷痕纍纍的青島終於煥發出她健康的體魄,以其獨特的魅力屹立在東海之濱,青島,終於苦盡甘來。青島啤酒也很有名……”有位叔叔叫我買兩瓶,引得其他(她)人哈哈大笑! 

  在我們強烈要求下導遊帶我們去海邊浴場玩,一直玩到了中午,我在那裡抓了小魚、螃蟹。12:20我們就坐飛機回家了,青島我會再來看你的! 

  金華市江濱小學 二(7) 鄒敬藝

青島之旅 標籤:青島之旅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