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島之旅500字作文

青島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早就聽說嶗山風景如畫,景色宜人,今天我有幸目睹了她的風彩,果真名不虛傳。 

我們跟着導遊,一邊爬山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這裡雖然沒有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奇特,桂林之秀麗,但她卻有自己獨具一格的魅力。一路上,小溪隨處可見,溪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聽說馳名中外的青島啤酒就是用這裡的水釀造成的呢!清澈的溪水中,躺着大大小小的光潔的鵝卵石,陽光照射在溪水上,小溪波光粼粼,就像神仙在上面灑滿了金絲碎銀。 

  當我爬上嶗山之巔時,登高遠眺,山巒重疊,書目蒼翠。嶗山宛如一個巨人,站在岸邊藐視着大海。 

  從嶗山下來,已是中午,儘管又累又餓,但我們還是馬不停蹄地跟隨導遊向青島第三海水浴場進發。路上,我一直想着大海一定會非常美麗、壯觀。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但是我不會有用,便租了一個游泳圈。當我們下到淺灘時才發現這裡的海水不但不清澈,而且有一些渾濁,於我的想象有很大的差別。我想這一定是人類的"傑作"吧!當然這改變不了我對大海的嚮往。我們在海上嬉戲、追逐、打水仗……金色的陽光灑遍海面,海水閃閃發光蕩漾奇粼粼波紋。大海一望無際,水天相接處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 

  嶗山,大海,美不勝收。青島之旅,快樂之旅。

青島之旅 標籤:青島之旅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 青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