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春祝禰生日快樂!!1800字作文

春春祝禰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李宇春是一位非常棒並且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 

  她是偶像派和實力派的結合。 

  她的聲音很乾凈,爽朗,清楚,透徹…讓人忍不住去聽下去。 

  她的舞台表現力也是很好的,站在舞台上像燃燒的宇宙,他似乎是天生的歌者。 

  她身上有一種氣質,讓你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酷酷的、真誠、執着、不做作、善良、可愛、帥氣、清爽、大氣、聽話、獨立、幽默、搞怪、感恩,理性,智慧,有時還有小性感的東西…… 

  用微笑撫平傷害 也許李宇春純凈的笑容曾讓你以為她不曾受傷,但當你看到她眼角隱忍的淚水時,你才會知道不是不曾受傷,而是傷的太深。而她只是用微笑撫平傷害。~題記 05年,承載着無數的歡歌與淚水的回憶。在一場選秀節目中,她脫穎而出成為冠軍。於是無數的通告、義演、代言、提名得獎向她蜂擁而來。也許,在外人看來,她~李宇春是何等的幸福。只要她所到的地方一定有雷鳴般的掌聲;只要她所能的地方一定有不絕於耳的歡呼聲;只要她所到底地方一定有黃色的海洋。在外人的眼裡,李宇春的周圍包圍的儘是鮮花與掌聲,然而又有多少人可以看到她眼角隱忍的淚水呢? 全國6進5的比賽,是所有的玉米心中永遠不能瘀合的傷痛。看着待定席上的你面色平靜,我的眼角有些濕潤。玉米們一遍又一遍地吶喊着你的名字,淚無聲無息地滑落。你看着我們,輕輕勾動嘴角。她就那樣笑了,即使她知道網絡上是鋪天蓋地辱罵她的聲音;即使她知道有無數人質疑她的唱功;即使她知道她被懷疑票數作假。承受着這麼多的傷害,她還是那樣的笑了,我知道她是想用微笑撫去我們的不安。 在音樂道路上,她始終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3年來,風雨路上,頂着許多人預言她紅不過06年的壓力,她走到了今天。她發行了3張專輯,一張比一張優秀。她用事實向外界證明了她的進步,更加證明了她已經不再是比賽時的青澀小生,而是如今的舞台皇后。 然而許多無聊人士卻無視她的努力和進步,他們開始對她的工益事業進行攻擊。5.12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可想而知,當時的她是怎樣的心痛。在擔心家人安危的同時,她卻依然要上節目。鏡頭前,她依然面色平靜。偶爾還會因主持人的笑話而微笑。然而有誰知道,她每牽動嘴角,心裡的擔心就增一分? 然後,她又奔赴到抗震救災的第一線,捐款獻血,為災區人民送去水和食物。然而這樣的她卻依然被推到風口浪間,那些無聊人士昧着良心說她假獻血、作秀。原是好心的奉獻,卻被人歪曲成作秀。試圖想想有多少人可以忍受這樣無情的指控?然而她~李宇春依舊默默承受着這一切。她依舊面帶微笑的去看望災區人民;她依舊面帶微笑的去捐每一筆善款;她依舊面帶微笑的出現在玉米的視野中。李宇春,她為什麼那麼傻?為什麼要那樣的堅強?為什麼要那樣的寬容?為什麼要用微笑撫平傷害? 

  李宇春,她的微笑真的能撫平所有的傷害嗎?還是傷的太深了,只能用微笑掩飾? 劍客宇春----心底無私天地寬 

  每次看春春一笑,就覺得天藍了,雲淡了,熏衣草花盛開了…… 

  我常常想,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心胸,才會笑得這麼燦爛,這麼無邪,這麼給人喜悅。 

  你是個善良的孩子,你從沒想過干擾別人,更別提傷害別人,你總是用平常的心,平淡的眼神看待一切,包括榮譽,包括光環,當然也包括所有來犯。 

  你心中無劍,坦蕩的可以接受所有歷練;你手中有劍,無需揚眉,劍氣衝天,天地間凜然的是你眉間的果敢。 

  你無懼所有挑戰,壓力在你,永遠會變成動力;你無畏所有挑釁,黑夜在你,永遠是黎明前的黑暗。 

  你是個孩子,可你讀懂了生活的內涵。你知道有陽光就有黑暗,有光明就有陰霾,鮮花的後面不會全是掌聲,榮譽面前聽到的不會全是讚歎。 

  於是你放下負擔,笑容成了你摯愛的武器。沒有重量,卻可以力撥千斤;沒有利刃,卻可以披荊斬棘。 

  唱歌時,嘴角揚起的是醉心的笑;舞蹈時臉上洋溢的是霸氣的笑;對我們時,流露的是孩子般撒嬌的笑;對他們時,顯露的是嘲諷的笑。 

  此時無聲勝有聲, 

  於無聲處劍出鞘。 

  這就是你的高明之處,這就是你的不俗之舉。 

  劍客宇春,你不是高手,但舉手之間已是俠女風範,眉宇間分明寫滿堅定和勇敢。沒有什麼可以干擾你的思想,沒有什麼可以影響你的判斷,你整裝待發,勇往直前。 

  心底無私天地寬,音樂最大,你心最真,還有什麼能夠阻擋仙劍奇俠。劍客宇春,你只管仗劍走天涯,我們萬里追隨,風行天下! 

  我期待她有更大的成績 

  所以可以讓我迷戀… 

  女人都是水做的…我們的春春是水泥做的!!!!

春春祝禰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