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笑顏灬如花(1)700字作文

笑顏灬如花(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氣真好,車窗外萬里無雲,陽光明媚,使人昏昏欲睡。 

  呵呵,我真的睡著了。嗯嗯。.我還夢見了一大堆零食。哇塞,看上去好好吃的呢…… 

  “艷茹,到站啦,快點下來呀!在不下來人可就走光咯。”我隨口“嗯”了聲又睡著了。“哎,真拿你沒辦法。”禾桃無奈的說。“她要誰就讓她睡,我們燒烤去去,吃不到東西也是她活該,誰讓她睡覺的,還像頭豬似的。”班主任一臉鄙夷的看着真在睡夢中的我。“老師,別讓艷茹聽到了,她會鬱悶的。”禾桃說。就這樣全班都躡手躡腳的走了出去(司機也去燒烤了)。 

  說到這,你們一定會想為什麼班主任那麼凶呢?班主任其實也怪可憐的。怎麼說呢?心血來潮請自己的學生去燒烤,沒想到竟然有同學睡著了,還竟然是那麼個好學生…… 

  剛剛夢到哪了?有個到老闆是我親戚耶,還免費請我吃KFC呢……可是。.可是怎麼變成禾桃的聲音了?還說到站了? 

  不好,我猛的睜開眼睛。嗚,班主任沒良心就不說了;可是,就連禾桃都……虧我還把你當好朋友,簡直是來損我的。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我代表月亮來詛咒你們!我咒你喝水嗆死,吃飯噎死,走路摔死,以後生的小孩都沒屁眼!(小孩:我是無辜的……) 

  只見我身邊飄過一張紙:艷茹你慢慢睡,睡醒我們就回來了…… 

  我無聊的看着風景。幾片枯黃的葉子又落了下來。 

  我最討厭秋天了,我總覺得秋天傷感。看見葉子又落了下來,我嘆了口氣:“可憐的葉子,我想你默哀…” 

  “呵呵。”一個好聽但又有點詭異的聲音冷不丁的把我嚇了一跳:“你,你是誰,你在哪裡?” 

  “不是吧,我在你前面你都看不到。” 

  我仔細看才發現我眼前有片葉子,在我眼前晃啊晃的,綠的詭異。 

  “就是你啊?” 

  “嗯,能幫我個忙嗎?” 

  “好啊。”我一向是熱心的。 

  “其實,你只要進來就好了。”樹葉越來越大,中間的莖裂開了變成了一個大大的門…… 

  (未完)

笑顏灬如花(1) 標籤:笑顏作文 如花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 笑靨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