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新班集體400字作文

我的新班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邁着歡快的步伐,伴隨着柔和的陽光,清脆的鳥鳴,清爽的夏末金風,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的心激動得要跳出胸膛。我已經邁進了生命的第二個階梯,準備開始我中學的新生活了。

  一進門,迎來了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激動的甚至有些窘了起來。我帶着複雜的心情坐到一個空位上,想認識認識我的新夥伴。興奮的心情使我把剛想好的詞都給忘了。我結結巴巴地對我附近的同學介紹自己。這位同學對我落落大方地說:“你好,我叫王?矗?M?鬩院竽芄緩臀頁晌?笥選?rdquo;兩句簡短的話語,使我不再窘迫。不用說,從他的誠懇的眼神中就能看出他是多麼想和我成為朋友。他,就是現在我們的班長。

  如果讓我和老子學上一個月,我也許會學會怎樣以仁待人,如果讓我和魯迅待上一個月,我也許會學會怎樣抓緊時間,如果讓我和老舍待上一個月,我也許會學會怎樣觀察生活,而我和我的新班集體待了一天,我就學回了怎樣待人,怎樣與人交往,怎樣學習。

  轉眼間,與同學們相處了兩個月了,同學之間都互相認識了,了解了。彼此的友情加深了。

  我的班集體真可愛呀。

  我要說:“我愛我的班集體。”



我的新班集體 標籤: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我的新班級作文